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10-25 

10月25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魏东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分管领导围绕疫情防控、课程思政、防范网络诈骗、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白静副书记针对防范网络诈骗开展了安全教育,号召教职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识骗防骗能力,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反诈视频。

赵建军副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专业课课程思政的一些思考》学习视频,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阐释,要坚持问题、需求导向,把握发展方向;理解内涵、要义,把我目标和要求;坚持遵循规律、改革创新、实践反思。

魏东英副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疫情防控培训视频,做到学习全覆盖,并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答题,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全员知晓;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新闻视频,她强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职”等你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善意之承饺香之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