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新闻>>正文

【喜讯】地质与测绘学院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全国二等奖

2019-11-26 

2019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由我院修丽娜老师、王志恒老师指导的马群、于新朋、杨东虎、孙彤等四位同学在大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资源环境与地理信息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淮流域地表过程与区域响应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来自全国147所高校的587名学生、278名指导教师同场竞技。我院师生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根本宗旨,经过长达数月专业培训和赛前强化训练,最终在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发挥稳定,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GIS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是活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一次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本科GIS教学质量,使得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GIS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获批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项目课题 下一条:【新闻动态】地质与测绘学院获天津市优秀实践服务团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