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荣退】地测学院为郭进京教授举办荣退仪式

2022-07-07 

7月6日,地质与测绘学院为郭进京教授精心组织了一场轻松而温馨的荣退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地测学院领导为郭进京教授送上鲜花及礼品,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感恩视频。视频中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代表回顾了与郭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他在工作、教学和生活上给予的无私关怀和指导,祝愿郭教授的退休生活美满幸福。

郭进京教授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及专业学科建设,表达了对人民教师这一光荣职业的热爱,同时也抒发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表示未来还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测院长赵瑞斌向郭教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致以诚挚的敬意,并表达了对郭教授美好的祝福。尚军对郭进京教授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祝福郭教授荣退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与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赴航天宏图天津办事处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