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召开专业交流会

2022-06-29 

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励学生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学习、励志成才,6月28日上午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尚军、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任王勇、测绘工程专业全体老师、辅导员、20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10名优秀毕业生追忆了在天城大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经验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2014届毕业生陈亚欣求学之路从城大启航,武汉大学博士毕业后继续奋斗;2015届毕业生张泽、2017届毕业生朱创业扎根基层,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2018届毕业生李茂永、凡浩、毛志锋、2020届毕业生杨磊在读期间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努力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在工作和考研求学的道路上准确定位、砥砺前行;2022届研究生刘晓、本科生刘宇轩、王崇,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更加认真地学知识、练技能。优秀毕业生们希望学弟学妹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勇于坚持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增强自身的学习自信和专业自信,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王勇希望同学们通过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更好地认识自我、找准目标、做好规划。他向大家介绍了在校学生可以参加的各种专业技能竞赛、科技论文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建议大家提前准备,积极参加。同时学院将不断拓展资源,提供多个实习实践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

尚军强调,校友们毕业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开启人生新篇章,感谢他们百忙之中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分享体会。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他希望测绘工程专业学生以这次交流会为契机,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赴航天宏图天津办事处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应邀参加地质宫论坛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