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接待日(学生专场)活动通知

2021-06-0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畅通学院领导与全院学生的联系渠道,及时听取工作意见或建议,更好地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接待日(学生专场)活动。

接待时间:2021610日下午2:30

接待地点:资测楼401会议室

会上将广泛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地质与测绘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68

上一条: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举行“第二届高性能计算平台交流推广服务周”的通知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