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2019-12-12 

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正在紧张进行中,2019年12月14日我们也将迎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保证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顺利参加考试,做出以下温馨提示:

1、牢记考试的时间、地点,避免因考试时间、地点不明导致的考试延误或缺考。

2、按规定带齐有效证件:

(1)期末考试入场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或近期四六级准考证),要求两证齐全,信息及照片清晰。请考生务必于考前检查本人证件是否齐全,如有缺失,应在考试日前办理相关证明,考试当天不再受理。缺少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到本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具学生身份证明;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必须在考试日前携带本人学生证、一卡通或院学办开具的证明到教务处(现教A716)登记,申请补办准考证,考试当天不再受理补办申请。未按时补办相关证件、证明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四六级考试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要求三证齐全,信息及照片清晰;大一新生一定要携带收音机,提前检查收音机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电池是否有电。

3、在规定的时间(提前15分钟)内进入考场。期末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提前交卷退场。四六级考试开考后禁止入场,中途不得提前退场;

4、严禁携带、使用任何形式的“高科技考试作弊器材”。

5、考试前必须将手机、播放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关闭并上交监考老师。

6、考生不得将书包、书籍、纸张(草稿纸)和存贮介质等物品带入考场,已经带入考场的,集中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7、做好保暖工作,按时吃饭,以防着凉影响考试发挥。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学生考试校规须知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关于举行师生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