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

2020-11-23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培养过程管理,11月11日-17日,我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会。本次评审会按照专业分为三个组,地质学专业赵建军副教授任组长,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高伟教授任组长,测绘工程专业王勇教授任组长。开题报告评审小组专家、相关学科导师,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开题报告会分为研究生陈述及专家提问两部分。24名硕士研究生分别结合自己的课题内容,从选题意义和研究价值、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进度计划等多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技术方案、创新点以及论文撰写计划等问题进行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关键环节。此次开题报告会使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思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后续的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表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2019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安排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