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网上培训视频会

2020-03-22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骨干的思想引领作用,地质与测绘学院于3月7日举办第一期线上学生骨干培训,就“朋辈青年思想引领如何突破疫情困局”为议题,与94名学生骨干分享思想政治工作的道理和智慧。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沈杰然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内容作详细解读,鼓励学生骨干向榜样看齐,要有对事业的信念、对工作的思考以及练就过硬本领。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务必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对日常工作和培训内容发表感想,大家表示,疫情困住的是出行的脚步,却困不住我们抗击疫情、奋力履行自己责任的高涨信念。在特殊时期,要同老师、同学们做好沟通,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此次培训是学院学生骨干力量培养的重要部分,也是“青春战“疫”,学子“云”动”主题活动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提高学生骨干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有利于增强学生骨干工作本领,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网上培训视频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第二课堂全新上线:“青春战‘疫’,学子‘云’动”专项活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