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中期工作推动会

2023-06-22 

6月21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中期工作推动会,总结半年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6.png

会上,班子成员根据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内容和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逐条汇报上半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巡察整改、学科建设、意识形态、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完成进度。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围绕党员发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

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强调,要强化“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大局,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视野和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举办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校地融合谋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与台头镇党委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