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技处深入地测学院进行国家基金申报辅导——地测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1-10-15 

为了更好的推进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深入基层进行基金申报辅导。10月14日,地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并邀请科技处姚万祥老师做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地测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12位教师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汪东川主持。

汪东川就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指出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做出详细日程安排。

姚万祥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的总体情况及问题总结,强调学院及申报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在深入分析地测学院2014年以来基金评审中的出现的问题的基础上,姚万祥从地测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国家基金申报最新政策,对地测学院拟申报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辅导。此外,姚老师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例,向大家解读如何更好地拓展科研思路、确定科研方向、发掘科研方法,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科研发展的期许与展望,并与地测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汪东川表达了对科技处及姚万祥老师的感谢,并对参会教师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大家要有拼搏精神、坚持科研成果积累、加强同行间的联系、积极参加学校与学院的科研活动,并祝愿大家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成功!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实践活动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