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2021-10-22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营造学校优美的环境,10月22日下午,地质与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在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和院长赵瑞斌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分配的工作区域进行集中清理。

QQ图片20211022144323QQ图片20211022144318QQ图片20211022154937

本次创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活动,不仅改善了学院周边环境,而且调动了师生党员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学院的力量。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科技处深入地测学院进行国家基金申报辅导——地测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启动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