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稳就业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2020-05-2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工作,实现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下午14:00,地质与测绘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了稳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研讨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尚军主持会议。

会上,尚军传达了学校关于稳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就业工作辅导员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当前难点和解决措施。各系主任就各专业的差异性、个性化情况和毕业生的相关需求做了进一步说明。学生党委副书记白静提出,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全面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院长赵瑞斌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历来是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广泛发动教师和导师的力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现“防疫情,稳就业”工作目标,帮助毕业生顺利开始职业生涯。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推动我院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凝聚全院之力,促进、保障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