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

2020-05-27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督促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于5月25日通过腾讯会议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白静向大家介绍了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重要性,党组织就是党员的“家”,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严肃对待,高质量完成组织关系接转。随后学院组织员雷丽就党组织关系接转的具体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介绍,要求落实接收单位的组织关系抬头、去往支部等信息,避免出现“口袋”党员、“失联”党员等情况,此外,雷老师还就接转工作从天津市内接转、天津市外接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谨记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做政治立场坚定的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进入社会后要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稳就业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敲门暖心”就业座谈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