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战“疫”党员“云”生活——地质与测绘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党日活动视频会

2020-03-20 

2020年3月19日中午,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全体学生党支部汇聚一起,以“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为主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杰然、兰志光、贾晓璐老师共同主持,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杰然老师首先通过PPT和短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防疫的相关知识,然后又为大家宣讲了党员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事迹和张成银、杜富国家人的感人故事,每一位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学生党员们表示,疫情期间各个岗位的党员奋战在最前线,守护着我们,他们是父母,是儿女,他们更是舍小家顾大家的英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

视频会后,各学生党支部在自己的支部群里热烈讨论,发表自己这次党日活动学习的感想。有学生党员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像这些英雄们学习,不忘我们入党时的誓词,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担当!”在热烈的氛围中,此次党日活动成功举行,落下帷幕。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3月份少数民族“腾讯云例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