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3月份少数民族“腾讯云例会”

2020-03-21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同学们的需求和动态,扎实推进网络授课期间少数民族同学网络学习、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我院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本月新疆籍少数民子和藏族少数民族同学例会。

会上学办贾晓璐老师在进一步确定毕业年级同学们就业情况和就业方向的基础上,对毕业年级同学的论文写作、就业方向以及就业信息的获取给出了具体的建议;第二,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网络学习情况后,对同学们努力克服时差和网络等困难,坚持学习的积极状态给予鼓励,并期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高度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现有的网络学习帮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学习难题,充分利用学院抗“疫”云帮扶的平台解疑答惑,扎实每一周的学习;第三,进一步开展安全教育。就近期社会上出现的网络诈骗、安全事故等情况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就毕业年级实习等特殊需求,进行了工作需注意事项、交通安全、防传销等安全知识的普及;第四,生活提示。贾晓璐老师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现有的战“疫”云运动,鼓励同学们一起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体魄,踏实学习并努力锻炼身体。

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校纪校规,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体魄认真开展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在你们悄悄变优秀的同时,期待我们春暖花开时节的相遇。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第二课堂全新上线:“青春战‘疫’,学子‘云’动”专项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战“疫”党员“云”生活——地质与测绘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党日活动视频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