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组织师生学习“5I空间·融系统——创新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路径的城大实践”

2023-11-0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工作扩大会议精神,10月26日,地质与测绘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带领师生深入学习“5I空间·融系统——创新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路径的城大实践”,会议由副院长王志恒主持,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志恒分别从城大共识、城大行动、工作方案和城大实践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5I空间·融系统”,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扩大会议精神。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学习领悟学校事业发展蓝图,进一步凝识了思想共识、提振了精神士气。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就落实“城大实践”的方法和举措达成共识。

下一步,地质与测绘学院将聚焦创新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路径,打造“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社会服务”一体化高水平实践平台,充分发挥学院科普基地、科技创新智库及课程思政示范中心等学科平台的作用,在交叉融合上下功夫,充分激发全体师生的创新活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地测学院特色亮点,为推动落实“城大实践”提供地测案例。

上一条: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胡炜副总裁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举办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班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