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2020-12-1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师生安全,2020年12月16日上午,地质与测绘学院特邀请安全工作部郭俊勇老师于资测楼401进行安全教育讲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近30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赵帅老师主持。

讲座中,郭俊勇老师从电信诈骗、校园贷、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重点讲解,用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亲自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用形象生动的口诀概括,使安全意识根植在师生的心中。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还使同学们掌握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技巧,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致电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祝贺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思践悟】崇尚实干,习近平用这句古语深刻阐明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