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博士论坛系列(二)——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0-06-24 

2020623日,我院召开了博士论坛系列(二)——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我院自建院以来引进的14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院长赵瑞斌教授,副院长汪东川教授出席,会议由汪东川主持。

座谈会上,汪东川首先从目前教师结构、学科建设、研究方向及标志性科研成果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科研的基本情况。参会的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从目前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的科研规划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基本情况,并从科研方向凝练、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肯定大家责任担当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勇气。并强调,青年博士教师是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在后续的工作中,要注意把握自己从事的科研领域的前沿和热点,加强对外的沟通交流;要加快角色的转换,积极融入所在的科研团队,合理安排时间,把工作的压力转换成发展的动力,永葆对科研的热情和激情。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学院政治建设工作推动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全文)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