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公司向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22 

随着我校学生陆续返校,继续扎实推进学生体温检测等安全工作,为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构造坚实保障。5月22日早上,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公司总经理任飞、副总经理李震、区域经理柳思远一行3人到我校为地质与测绘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口罩4000只、手套2000支、额温枪30把,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交流。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公司总经理任飞表示,一直以来天津城建大学为我公司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公司希望能为学校的安全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协助学校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工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副书记白静、副院长赵建军、测绘工程系主任易正晖、学院团委书记沈杰然、辅导员兰志光代表学院参与了物资的接收。学院党委书记尚军表示高校复学是全国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标志,充足的防疫物资是安全复学的重要保障,华测导航公司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体现了新时代企业担当和责任,为学院顺利开展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华测导航是国内知名的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高精度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自主创新,推动相关产品在地理信息、智慧城市、精准农业、数字施工、商业导航等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应用,在专业领域有良好的声誉。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造福人民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自述:“我”的扶贫情怀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