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度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

2021-10-12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之际,为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宣传工作责任制,结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于10月12日召开学院2021年度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网站管理人、各公众号管理人、各秘书18人参加。

会上,网络中心副主任牛雅静同志围绕身边案例和工作实际,就网络意识形态及三级审批相关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会上明确了学院信息报送审核流程及标准,提高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质量,深入推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

尚军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增强阵地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分党校开课啦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