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2021-09-14 

2021913日,地质与测绘学院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院党委副书记白静,副院长赵建军、魏东英等老师出席,全体2021级新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兰志光主持。

新生见面会

会上,院长赵瑞斌讲解学院的历史沿革,介绍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成果等。随后,赵瑞斌院长讲授形势与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立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21914日,地质与测绘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教师和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静、辅导员兰志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对于新加入地测大家庭的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要脚踏实地、要求真务实、要勇攀高峰、要开拓创新。院长赵瑞斌介绍了地质与测绘学院的专业发展前景,为家长答疑解惑。

新生家长会既加强了家长与学院的沟通交流,让家长了解学院、了解专业,家校联合育人,全方位地培养新时代领航人。

通过此次会议,2021级新生和家长对大学生活以及学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引导学生用踏实勤勉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科普活动】地测学院推出科普展览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2021年市科技局重点联系和推动建设科技创新智库公示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