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9-24 

923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副院长魏东英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分管领导围绕本科教学、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并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

接下来,党委书记尚军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他以《凝聚民族复兴的精神伟力》为题,深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接续奋斗中,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以及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号召学院教师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重德重能做人、善学善建干事,把青春和热情更好地奉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分党校开课啦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师德必修课”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