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普活动】地测学院推出科普展览系列活动

2021-09-17 

地测学院推出全国科普日系列科普参观活动,分批次组织新生参观 “天城大地测科普基地图片展”。

914日上午,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12班学生进行了参观活动,共计54人,辛鑫博士为参观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916日上午,20级测绘工程专业1-4班学生近百人,分别在一楼展区参观了图片展。范佳博士为参观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来访学生们参观了“图说天津”展区和“测绘仪器设备”展区,表达了对展区科普内容的浓厚兴趣以及深入学习相关知识的强烈愿望。

近年来,地测学院注重加强科普基地建设,结合各类宣传日做好科普宣传,深入中小学课堂,扩大科普受众对象。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以“经天纬地绘津城”为主题,学院将进一步推出科普专题,持续完善科普基地软硬件建设。

上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师德必修课”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