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中良深入联系学院开展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6-07 

6月5日下午,副校长王中良深入联系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调研、再动员、再布置,进一步推进稳就业工作。就业推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地质与测绘学院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

会议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婧、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静分别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院采取的措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详细汇报。

会议中,学生代表分别就专业发展前景、考研深造科研能力提升、体制内外工作抉择、工科女生就业困境等方面提出问题。王中良对毕业生关注就业、积极择业的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和多年教育经验,给出了具体建议和解决方案,鼓励毕业生们积极适应新形势,适当转变就业择业观念,结合兴趣和专业,合理规划人生道路。他强调,就业本身也是一种学习、一种锻炼,要在实践中开拓思路、树立信心,抓住就业机会。

最后,王中良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学院要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持久战”;二是瞄准国家战略布局,努力开拓主渠道就业。今年,学校研究生扩招20%、增设300个二学位名额、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等措施,努力对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三是夯实责任,确保稳就业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就业稳定大局。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师生话心语 下一条:副校长王中良深入地质与测绘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