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中良深入地质与测绘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2020-06-05 

6月5日下午,副校长王中良深入地质与测绘学院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对学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给予深入的指导。地质与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尚军、院长赵瑞斌对学院整体情况作介绍。副院长汪东川就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中良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并针对每个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剖析,从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对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王中良还对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调整与教师去向进行交流,强调要尊重教师意愿和兼顾学科方向两点原则,并就学校平台与科学研究存在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有助于地测学院领导班子更加明确学院短板所在,抓住症结,对症下药,对推动学院学科发展与科研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副校长王中良深入联系学院开展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组织开展新进博士教师专题培训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