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与测绘学院组织开展新进博士教师专题培训

2020-06-05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加深青年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2020年6月4日下午,地质与测绘学院组织开展了新进博士教师专题培训,集中学习教育教学管理文件,教学副院长赵建军主讲,学院新进的三名博士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上,赵建军带领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文件,从师德师风、教学要求、规范管理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帮助新进教师全面深刻理解学习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的重要途径,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个人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教学管理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好地适应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需求。

会后青年博士主动上交了培训心得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我校教育教学的相关要求,增强了规范意识,明确了发展目标,对我校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大家并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孙震辉博士: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此次培训,加深了我对学校各项教学规章制度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需当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坚持教学领域的社会主义方向,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坚守学校各种教学规章制度。同时做到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和爱护学生,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辛鑫博士:

通过培训,我学习到了作为教师应遵守的规章制度与教学规范,作为老师应注重仪表、对学生做到公平公正,在今后授课过程中,我将时刻注重自己的师德修养和人格塑造,并加强自己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与提高。作为年轻教师,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学习,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担负起教师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马颖异博士:

通过这次学习,我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有了全面而深入的理解。在教师行为规范方面,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范,同时注重提高自身品德素质和治学精神,在品德行为上为学生起到示范作用。教书育人是教师的职责,既要将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也要关爱学生,鼓励学生不断进步。

上一条:副校长王中良深入地质与测绘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下一条: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大会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