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绘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大思政  学生工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科普基地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

2020-03-20 

3月19日,地质与测绘学院以视频形式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重点任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尚军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内容及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学校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将坚持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双线并举的工作思路,明确“一个中心、两个加强、三个推进三个提升”,重点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学院党建水平、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部署今年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

尚军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位领导干部和全院老师的担当作为精神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双战双胜”。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您是我的大树,也是大家的依靠——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父亲

关闭

院长邮箱:dcxy@tcu.edu.cn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